close

個月去護髮時.美髮院老闆娘說她要去南崁國中上課[補校]乍聽之下.心中想著老闆娘是國小畢業嗎?不然為何還要去國中上補校ㄋ

 原來不是這一回事.現在的阿公阿嬤學歷都很高.至少也有高中畢業.目前是外籍新娘來上課較多.所以學校為ㄌ不讓補校中斷.而怕被廢止
所以歡迎附近鄰居.來上課.只要回去原本畢業的國小.拿國小*畢業證書..繳$2500--$3000*便可以上一學期的英文.電腦課.國語.....

所以老闆娘她是熱心的同學.幫老師找學生.目前還有同學不想畢業而具續上課.因為外面巨匠.學承....電腦的學費一學期都不止這些ㄋ.

歡迎同學晚上有時間.可以參加喔[.9月要開學]....
**悄悄話:我想跟補校老師說我只想上電腦及英文課.一星期去2天--3天.
因為我還有婦幼館的課程要參加ㄋ.這樣也可以喔
**

 我是許婷芳..要參加補校上課的.請用gmail信箱跟我聯絡---h3111119@gmail.com但是本人要有國小畢業證書.如果沒有.請回母校申請喔.我也要回去娘家新莊一趟.申請國小畢業證書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布丁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